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高圆圆演疯妇受肯定 表演力压徐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3:37  北京晨报
《第三个人》高圆圆演疯妇受肯定表演力压徐峥
高圆圆在“审问”徐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高圆圆(blog)徐峥主演的都市心理悬疑片《第三个人》即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映。在昨天举行的媒体试映会上,高圆圆的表演大获肯定,但徐峥却被评演坏人何伟演得“太善良”。导演程耳解释说,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不在徐峥,是他自己写剧本时就一直努力把何伟这个反面角色写成一个正常人。

  《第三个人》中,高圆圆扮演的肖可是个患有绝症的女孩。她神经敏感,对姐夫何伟也有一种莫名的依恋。但一个偶然的机会,肖可怀疑姐夫就是当年杀死自己父母的凶手,于是性情大变,将何伟诱至家中拷问……高圆圆一贯以清纯形象出镜,但在《第三个人》的后半段却完全颠覆形象,扮演一个多疑、敏感、精神濒临崩溃的疯女人。她用

棒球棍击昏徐峥,并将其绑在椅子上拷问,甚至还掌扇徐峥。拷问过程中,高圆圆神情恐怖,跟平时清纯的形象判若两人,给看片的记者留下深刻印象。相比之下,徐峥的角色就显得比较苍白。他扮演的何伟少年时就杀死了肖可的父母,后来又处心积虑娶了肖可的姐姐肖风,是个心肠狠毒、城府很深的人。有记者评价说,徐峥的眼神却太善良,不像是个处心积虑的杀人犯。“也可能是他演了太多憨厚老实的角色,让人难以相信他是个坏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