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筹备新片《贵族》 已邀姜文出演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集结号》尚未上映,冯小刚的新片《贵族》已在筹备之中。昨天在香港亚洲电影节上,冯小刚透露他已邀姜文出演《贵族》,和葛优飙戏。不过姜文表示要看了剧本再做决定。

  冯小刚早前曾流露出倦意,称拍《贵族》是为了休息,因为自己对喜剧题材已是驾轻就熟,拍起来不费劲。但他昨天却在香港透露,有意请姜文和葛优共同出演《贵族》,可见冯小刚对《贵族》还是颇有野心,并不是“随便对付”。被问及如何评价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冯小刚表示自己看过《太阳》,他认为姜文现在只是还没有觉醒。一旦姜文加入商业片导演的行列,将是自己最强劲的对手。“他会把故事讲得很好,画面拍得很美。”冯小刚说。冯小刚视导演姜文为自己潜在的强劲对手,而对于演员姜文冯小刚也十分欣赏:“我认为姜文和葛优的搭档比周星驰和葛优的搭档更有意思。”冯小刚透露,他已经向姜文发出邀请,但姜文表示要看过剧本再说。

  之前冯小刚曾邀请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blog)共同创作《贵族》的剧本。昨天冯小刚接受采访时透露《贵族》剧本现在尚未完成。他之前请彭浩翔写了一个故事,但由于粤语文化和京味文化的差异,这个故事中的幽默可能不太被北方观众接受,所以他还是决定亲自操刀剧本。冯小刚表示,《集结号》的宣传一结束,他就将着手新片《贵族》,《贵族》的档期瞄准了明年贺岁档。因为在釜山电影节上受到的“鼓励”,冯小刚对于今年12月上映的《集结号》的票房信心大增,称《集结号》票房有望超过《夜宴》,达到1亿5千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