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邱心志演反派 孔维姚晨做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03  新浪娱乐
《命运呼叫转移》邱心志演反派孔维姚晨做情敌

滕少延(邱心志饰)伙同情人(姚晨饰)假怀孕骗取朋友的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命运呼叫转移》之《山难》篇已进入拍摄尾声。这也是《命运呼叫转移》四篇章中的最后一篇。《山难》讲述的是一个平时谎话连篇的男人,惹的众叛亲离。不幸遭遇一次山难,在濒临死亡时打手机四处求救却无人听信,生命悠关时顿悟自己人生的故事。而出演男主角的便是凭借《傻阿甘》获得2001年台湾金钟奖影帝邱心志。关于男主角的角逐,在之前曾被吵的沸沸扬扬,最后邱心志凭借自身优势,顶替柳云龙出演男一号。

  邱心志为角色平反 双面人性考验演技

  “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全然不仁不义的角色,他对于周围的人和事态度很直白,只不过在他身上人性中的一些缺点被扩大了,为什么人与人的命运不一样?其实也是受社会环境所影响,角色还是比较单纯的。”当记者问到为何会选择该“反派”角色时,邱心志解释道。

  既要让观众看到一个人见人厌、众叛亲离的负心汉,又要立即对他的忏悔产生怜悯之心。在同一人物身上,人性正反两面急速的转变,对于邱心志演技来说也是莫大的挑战!

  邱心志顾家好男人 与美人合作不忘妻儿

  出演《山难》戏中邱心志的老婆和情人分别是:孔维和姚晨。提起这两位美女,邱心志说:“跟姚晨在拍奥运短片时合作过,她比较娇媚、贴心。与孔维是第一次合作,她给我的压力是比我高,像朱丽亚罗伯茨。”至于这两位美女的“大嘴”,邱心志说:“嘴大口水多,与她们合作,我早已准备了很多面巾纸来抵挡口水。”

  虽然邱心志在戏中艳福不小,老婆情人一个都不能少!可戏外的他,可是个顾家好男人。邱心志说:“比起拍戏来,其实我更情愿留在家里陪同妻子和九个月大的儿子。”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间隙邱心志经常会躲到一旁讲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