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杀青 李连杰:我和成龙都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51  三湘都市报

  由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功夫之王》已于日前正式杀青。日前在对李连杰的一次专访中,44岁的他告诫观众不要过度期待《功夫之王》中他与成龙的打戏。他说:“它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因为我们现在都已不如当年了。”

  在《功夫之王》中,李连杰一人扮演美猴王和默僧,成龙扮演神丐。李连杰表示:“10多年前,我们就第一次探讨合拍一部电影,那时正值当年,大家都热情高涨充满激情。但是现在,我们的年纪都已经逐渐大了。”

  而成龙也对此次跟李连杰的首次合作表示低调。他甚至表示:“《功夫之王》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可能会让一部分过分期待我们合作的影迷感到失望。”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