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随《集结号》赴釜山 被当韩星走两次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43  新浪娱乐
袁文康随《集结号》赴釜山被当韩星走两次红毯

袁文康与导演冯小刚、女主角汤嬿

袁文康随《集结号》赴釜山被当韩星走两次红毯

袁文康与张涵予

袁文康随《集结号》赴釜山被当韩星走两次红毯

袁文康与汤嬿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在赶拍华谊投资的中韩合作偶像剧《恋爱兵法》,参与主演《集结号》的青年演员袁文康失约多次《集结号》的北京宣传,一度让《集结号》能否以全体阵容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成为疑团。为此苦赶戏份的袁文康最终被《恋爱兵法》剧组放行,有了一次《集结号》在韩国的完美“集结”。

  首映当天,巧遇釜山电影节12年来的第一次下雨。这场雨给了组委会不小的压力,红地毯在雨中陆续走了两个小时。因为下雨,冯小刚导演和袁文康、张涵予、邓超等主演所乘的车不小心分散了。加上组织者的小疏忽,《集结号》里的这几位俊男靓女被当作韩国明星率先走了一次红毯。实际上,《集结号》作为当天的开幕片,是被组委会安排与电影节主席一起,压轴亮相红地毯。当冯小刚导演的车到达后,所有主创又重新集合到一起,再一次踏上红毯。

  《集结号》是袁文康参与的第一部电影,据他透露当时自己一直非常紧张,赴韩的前一天更是一夜未眠。对于两次走红毯的乌龙事件自言一生将难忘,能亲临这样的一次国际电影盛会对他来说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出演优秀的影片。据悉目前正有另一部制作强大的电影确定将由他主演,但他本人却表示不愿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