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一女配三男 首映现场满堂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21:40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一女配三男首映现场满堂笑

女一号杨紫婷

电影《革命到底》一女配三男首映现场满堂笑

吴军郑昊王冰三个热血男儿

  新浪娱乐讯 前日(9日晚),“十七大献礼”影片《革命到底》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于洋、田华、葛存壮等十余位电影界的老艺术家前来为影片助阵,导演陈健和主演吴军(听歌,blog)、杨紫婷、郑昊、王冰等出席并与观众分享了拍摄心得。据悉,《革命到底》即将于明日(10月12日)在全国同步上映。

  影片以幽默诙谐的另类风格,讲述了在峥嵘岁月里的一段惊世传奇,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心爱的女人,从此踏上了燃烧的征途……俗话说好马要配好鞍,猛男得配美女,但电影《革命到底》中却是一女配三男,而且还是一位美女配给了三个其貌不扬的农民。

  首映活动现场,三个赴汤蹈火的男人吴军、郑昊、王冰都表现得“草根”十足,把痴心等待的女一号杨紫婷丢给了现场的观众。在主创与观众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问到紫婷“如果三个男人都革命到底,都回到家,你会嫁给谁”时,着实考倒了她。最后还是交大的学生帮了紫婷的忙,两名女学生回答说:“如果是我,最后我会选择吴军”。这可把百花影帝吴军乐坏了,他说:“其实在戏中,我是最不帅的一位,除了‘不过年也能吃上腊肉’外,与另外两个男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

  身穿军装的吴军同志,一副永远高举“为人民服务”大旗不动摇的憨厚模样,每说一句话都能引发一阵笑潮,难怪导演陈健对吴军是赞不绝口,夸他为“性格演员”、“千面演员”。

  影片放映中,观众时而被幽默的故事情节逗得大笑不止,时而为以机智取胜的精彩桥段高呼齐掌,时而又被人物间的真挚情愫感动落泪。《革命到底》既包含了对人性与命运地深刻探讨,也富有诙谐幽默的喜剧元素。三个男人革命到底了吗?他们的命运如何?到底谁娶到了心爱的姑娘?一切答案将在明日公映时为你揭晓。(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