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获釜山影展PPP计划最高奖 奖金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3:17  新浪娱乐
王小帅获釜山影展PPP计划最高奖奖金2万美元

王小帅(资料图片)

    视频:王小帅获釜山PPP计划最高奖 奖金2万美元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海云台举办亚洲电影市场(Asian Film Market)闭幕暨PPP计划颁奖仪式,中国导演王小帅的《我11》荣获PPP计划最高奖——釜山大奖,其奖金为2万美元。

  PPP计划是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资助计划(Pusan Promotion Plan)的简称,是一个旨在支持亚洲电影工业的项目,每年在亚洲地区选择电影项目作为资助对象,深受各国导演、世界级的发行人、制片人和投资者的关注,已成为亚洲电影崛起的推动器。

  本届恰逢PPP计划推行十周年,在入选的35个电影项目中,中国导演王小帅、陈果、谢东、王滨、刁亦男、郑有杰、潘剑林、余伟国、陈骏霖等人的名字赫然在列,而王小帅新片《我11》成为最受瞩目的拍摄计划,并获得最高奖釜山大奖。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李康生作品《救救我,爱神》曾在2004年获得过这一奖项。

  《我11》是王小帅继《左右》(blog)之后的下一部作品,讲述60年代生人的心灵童谣的故事,有一定的自传色彩。王小帅在领奖致辞中感谢釜山电影节对独立电影的支持,他表示,尽管现在电影市场非常困难,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未来会越来越好。赵静 刘婷发自釜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