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透露《兄弟》不慎超支 刘德华自掏腰包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2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昨日囊括了“无线五虎”之四的《兄弟之生死同盟》在广州举行首映式,陈奕迅(听歌)黄奕(听歌,blog)等人出席了首映式。

  刘德华(听歌)黄日华和苗侨伟、汤镇业(blog)昨日不约而同选择黑白两色服装出席,进门时候刘德华更是谦虚地让其他“几虎”先行。据导演赵崇基透露,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不慎超支,为了《兄弟之生死同盟》顺利完工,刘德华不惜拿自己酬劳贴制作费力挺,让赵导备受感动:“他不是刻薄老板!”其余三虎也纷纷表示,能在这么多年后重聚首拍摄一部电影,感觉非常特别,也非常开心。

  虽然梁朝伟(听歌)没有出演,但是刘德华否定“五虎”不和传闻,反倒说“兄弟”在他心目中是不应有“计算”。“只要做兄弟的不伤害我至死,能生活下去就可以了。”刘德华补充说:“我相信梁朝伟是很明白事理的人。我们也是被拉着走到这个位置。我打给他解释我觉得对他是侮辱,他不会相信外间传言。我跟梁朝伟是朋友,大家心照便可,一向都很少电话联络,我打给他,我怕他会不习惯。”对梁朝伟新作《色,戒》,华仔称赞不已,称自己非常佩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