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百花电影节24日揭幕 晚会明星阵容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下午,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开幕式晚会的演出节目单。

  开幕式晚会将于10月24日晚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上演。晚会将分为“序”、“家”、“梦”、“和”、“尾声”五大篇章。蔡依林(听歌,blog)刘嘉玲(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莫文蔚(听歌)蔡琴(听歌)谭晶(听歌,blog)谭咏麟(听歌)陆毅(听歌)黄晓明(听歌)袁泉(听歌,blog)周海媚(blog)陈志朋(听歌,blog)等一批知名明星将参与演出。而近年来风头正劲的张靓颖(听歌,blog)蒲巴甲(听歌,blog)吴建飞(听歌,blog)、宋晓波(blog)超女好男,也将在晚会献艺。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晚会时间将尽力控制在2个半小时左右,由于时间有限,包括顺子(听歌)孙楠(听歌)在内的多位明星无缘电影节晚会。即便如此,晚会的演出阵容也已经超过了“同一首歌”等央视晚会,整体演出阵容更是金鸡百花电影节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另外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也将直播本次晚会。

  组委会还宣布晚会18953张看台票的平均票价仅为128元,包括2000张50元最低价票和7000多张100元票。即使在内场,1800张可供销售的内场票价格也仅为400元。(王 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