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广州首映 刘德华坦言不敢拍《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36  重庆晨报
《兄弟》广州首映刘德华坦言不敢拍《色,戒》

汤镇业、黄日华、刘德华、苗侨伟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即将于18日在内地公映的《兄弟之生死同盟》昨天在广州举行了亚洲首映式。

  昔日的“无线五虎”中的刘德华(听歌)黄日华、苗侨伟和汤镇业(blog),时隔16年后再度共同出演,独缺了当初的梁朝伟(听歌)。而对梁朝伟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四虎均惊呼“太厉害”了,并表示自己不敢接拍这类角色。

  黄奕(听歌,blog)透视纱衣抢镜

  昨天的首映发布会主创阵容十分齐整。老板刘德华携导演赵崇基、监制郑则仕、主演苗侨伟、陈奕迅(听歌)、黄日华、汤镇业、黄奕、张兆辉,以黑白两色服装亮相。唯一的女星黄奕以透明纱衣示人,里面的白色胸围清晰可见,配以白色牛仔帽很是抢镜。

  尽管和偶像级的众位大哥合作,让黄奕很是兴奋,但她还是对全程在香港拍片,以及要学粤语对白很不适应,“一切的环境都那么陌生,我就像一个外人一样。”而在片中扮演她男友的苗侨伟,昨天因有太太戚美珍全程陪同,两人只好保持距离。

  华仔不敢拍《色戒》

  “无线四虎”重聚拍电影,怎么都绕不开有关梁朝伟的话题。众多记者不约而同地问到,即将上映的《兄弟之生死同盟》在香港是否有跟伟仔的《色,戒》打擂台的意思。

  “四虎”中只有刘德华一人看过了《色,戒》,“我看过了,太厉害了!毋庸置疑,它绝对能赢《兄弟》。”“因为它有李安呀!我们只有赵崇基,它花1500万美元,我们只用了1500万港币。”问他会不会接拍这样的角色,他笑言:“那几虎有家庭,我还有歌迷、影迷呢!我跟他们是一家人,是他们的老大,老大不穿衣服怎么行呢!”

  而问另外三人是否会有胆量接拍伟仔这样尺度超大的角色,三人异口同声:“不会拍!我们都有老婆、孩子,待会孩子会问‘爸爸在干些什么呀!’”

  最搞笑的是黄日华,他说要等影碟出版后在家看,“我好一格一格地看,看伟仔有没有走光啊!”

  华仔片酬一天一万

  记者上次在香港采访该片时,华仔曾笑言自己只拿了几块钱片酬。昨天面对记者的追问,他才老实交代,自己和其他演员“同工同酬”,都是每天一万港币,自己拍了七天,拿了7万块。

  身为老板的刘德华近来投资的佳片不少,这次投资《兄弟之生死同盟》虽未上映,但投资已基本收回,毫无赔本的压力。

  苗侨伟笑言,“刘老板说了票房大卖要请我们去旅游的。”记者将此话反馈给华仔,他一脸爽快:“好啊!旅游嘛,多简单呀,请他们去趟澳门啊,西贡啊!”众人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