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频道携手李连杰 打造国内首个公益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42  新浪娱乐
电影频道携手李连杰打造国内首个公益红毯(图)

李连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红毯走秀是众多颁奖典礼所不可或缺的部分,但单一的明星走秀在观众眼里已经太缺乏新意。为打破这种局面,此次央视电影频道提出了“公益红地毯”计划,此计划提出后,与李连杰(blog)的壹基金一拍即合,这是国内首次将明星红毯与公益事业相结合,以公益事业为明星添光彩,更以明星的榜样作用为公益事业号召更多力量。

  “公益红地毯”得到了所有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的支持。届时,在星光闪耀的红地毯上,每一个明星除了分外耀眼地盛装出场之外,每位明星将携一件私人物品踏上红毯,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国际巨星李连杰的“壹基金计划”自成立以来,得到了众多人的支持,它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分担别人的困难,让自己更快乐。旨在向有心灵心理创伤和疾患的青少年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向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遭受创伤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人道援助。“壹基金”计划提出1人+1元+每1个月=1个大家庭的概念,即每人每月最少捐一元,集合每个人的力量让小捐款变成大善款,随时帮助大家庭中需要帮助的人。

  10 月 27 日晚黄金时间19:35,央视电影频道( CCTV-6 )全程打造、独家放送。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 www.m1905.com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