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志》片花曝光 MaggieQ英姿胜须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
《三国志》片花曝光MaggieQ英姿胜须眉(附图)

《三国志》釜山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成功跻身国际的Maggie Q,在新戏《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中的演技可谓再上一层楼,日前在釜山电影节中播放的7分钟片花,披露了Maggie Q戏中的多款造型,除了有冷艳地、英姿飒爽的造型外,还有文静兼古典味极重的造型,即使要与影帝级人马刘德华(听歌)硬拚亦毫不逊色。

  由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等主演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继宣传海报在戛纳电影节率先曝光后,日前在釜山电影节中亦播放了长达7分钟的片花,除了有多场宏大的战争场面外,还有多场华仔与Maggie Q的对决场面,十分精彩。

  从该片段中清楚看到Maggie Q在戏中多的款英姿飒爽冷艳造型,除了之前已曝光的弹琵琶造型外,还有指挥阵容强大军队前进的造型。之前有传因Maggie Q拒穿皮草,令所有戏服均要换成仿真皮草,日前MaggieQ的仿真皮草造型亦告曝光,虽然该款造型没有之前的弹琵琶造型有气势,但却多了一份古典美,足证Maggie Q可塑性甚高。而且她的角色气焰非凡;与一众型男硬拚却毫不逊色,果真巾帼不让须眉。

  而向来演技精湛、在戏中饰演赵子龙的华仔,则需要由二十多岁演至七十多岁,可谓过足戏瘾。除Maggie Q及华仔外,洪金宝及其他演员的造型亦在片花中相继曝光。据知该片花曝光后,各地买家包括美国、欧洲、日、韩等国家均大感兴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