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对垒《色,戒》华仔自曝差点成易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02  新闻晨报

  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刘德华(听歌)表示自己敬佩梁朝伟(听歌)《色,戒》中的表演,今年的金马奖“甘拜下风”。同时,华仔透露自己当初曾以为李安会兑现承诺让他演“易先生”,不过他坦率表示自己没有勇气接拍这样的角色,“从进入演艺圈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除了游泳,我不会穿得那么少”。

  不与《色,戒》比票房

  二十年后费劲地把“无线四虎”聚到一起,刘德华称,拍《兄弟》主要是让大家有团聚的感觉。据他介绍,这部电影四虎每个人的身价都是1天1万,主角苗侨伟挣得最多也只有30万。面对《色,戒》在香港上映两周已就收回2000万票房的成绩,刘德华称自己并没有压力,“《兄弟》在上映前已经收回成本,其实能够在香港拿到800万港元,在内地拿到3000万我就非常高兴”。面对记者们提出“四虎不如梁朝伟一虎”的“挑衅评价”,刘德华大方表示没有想过要赢:“他们投资是1500万美元,我们是1500万人民币,所以,我们能有他们十分之一就好了”。

  不与梁朝伟比大胆

  因为《兄弟》上映的档期正赶上《色,戒》的热映,“无线四虎”昨天无一例外都被问到是否愿意出演“易先生”的角色,黄日华、汤镇业(blog)表示已经成家立业,选角会顾及家人感受,仍然单身的刘德华则搬出歌迷和影迷作为挡箭牌,“歌迷影迷就是我的家人,他们看到老大没穿衣服,也会觉得比较可怕”。刘德华称他敬重梁朝伟在《色,戒》中的演出,即使在今年的金马奖中输给对方也不觉得遗憾,“我只希望大家在看《色,戒》,看到梁朝伟的时候也会想到其他‘四虎’,也会来看看我们的《兄弟》”。

  采访中,刘德华主动谈起李安曾经允诺他只要他拿到金马奖就会找他合作,“我拿了金马奖之后,一直以为李安会找我演易先生,还主动看了《色,戒》的小说”。不过,刘德华最终也没有等来李安的邀约,“我相信李安是因为了解我才不找我,他知道来找我我也会推掉。”刘德华自认,真的没有那个勇气来挑战尺度,“最大的勇气就是认错嘛,我承认我不敢演。但我相信,有适合的角色,李安一定会再来找我”。 阎云飞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