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女儿刘嘉玲 惊艳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苏州女儿刘嘉玲惊艳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刘嘉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即将于本月24日在苏州举行。此前,刚刚成为苏州“电影娱乐大使”的刘嘉玲(听歌)将再赴苏州,以大使的身份出席开幕晚会。作为苏州的女儿,刘嘉玲此番“回家”,实是与苏州、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在电影节开幕晚会的开场舞《茉莉华章》中,唱响全世界的江苏民歌“茉莉花”,将用一种梦幻吟唱和恢宏交响的形式被重新演绎,营造出一种既东方、又世界的兼具恢宏大气和优美意境的舞台效果。最终,大使刘嘉玲将在“茉莉歌声”中,身着华丽的服饰以一特殊的方式登场。而具体的出场方式,将在开幕前的最后一周公布。

  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19:35,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