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文康《集结号》里表演受称赞 谦称要感谢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袁文康《集结号》里表演受称赞谦称要感谢导演

发布会上集体合影

袁文康《集结号》里表演受称赞谦称要感谢导演

袁文康、汤嬿

袁文康《集结号》里表演受称赞谦称要感谢导演

袁文康、汤嬿、冯小刚

  新浪娱乐讯 随《集结号》赴韩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袁文康(blog)称这是他第二次走国际电影节的红毯,而且是在雨中走红毯,他坦言感觉很刺激。而在韩国袁文康也是第一次看到《集结号》全片,看的时候不禁回想起当初拍摄的点点滴滴,老忍不住自己给自己找毛病。说到张涵予(blog)入戏过深无法自拔,袁文康表示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状态。由于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和自己性格完全不同,也是花了很长时间让自己适应了片中角色的性格。

  有观众在看完《集结号》后点评了剧中众演员之最,认为袁文康所饰演的角色,从一开始上战场吓得尿裤子,到最后壮烈牺牲,他的诠释十分到位,只是剧中灰头土脸的打扮掩盖了这位帅哥的风采,颇为的郁闷。

  对于观众对他表演的称赞,袁文康把功劳归功于了冯小刚导演,称其在挖掘人物个性方面独树一帜,最大的感想是以后工作一定得认真,因为冯导很认真,每个人都很认真,在工作上就促使你要更加的认真。每个演员可能在拍摄近一个多月后就会有一定的松懈,但冯导他五个月一直依然这么认真。要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是他对我最大的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