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次燃烧的远征 电影《革命到底》盛大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一次燃烧的远征电影《革命到底》盛大上映(图)

电影《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历经近一年之久的精心制作,影片终于将要揭开神秘的面纱。

  该片由曾执导过电影《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的著名导演陈健担纲导演,百花影帝吴军(听歌,blog)、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革命到底》以幽默诙谐的另类表现形式,讲述了在峥嵘岁月里的一段惊世传奇,三个为爱赴汤蹈火的男人,一个承诺伟大之爱至死不渝的女人。命途多舛,三个男人最终能否“革命到底”,结局是悲?是喜?一切答案将在今日公映时揭晓。

  电影《革命到底》于10月9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百花影帝吴军在影片中的表演极尽搞笑之能事,引得观众笑声不断,甚至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与掌声。故事不仅笑料十足,更具有感人至深的震撼力量。

  影片运用了一个可以无止境开发的题材——“战争”,并将其与“一女三男的故事”这样惊世骇俗的真实事件联系在一起,而且剧中主角的“历史真实”身份更是为影片加足了噱头。时值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作为献礼影片《革命到底》可谓开辟了主流影片的新时代,被赞为“引领了人民的精神世界”。(文/日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