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在《兄弟》首映前为友谊拜托记者写好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55  新民晚报

  昨晚,聚集了当年“无线五虎”当中四虎的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在广州举行全亚洲首映,几位主角悉数出席了首映前的媒体见面会。记者们的提问和之前一样,集中在四虎之外的另外一虎梁朝伟身上。到最后,刘德华不得不认真恳求记者:“拜托大家,写好一点,我们没有冲突的心,不要让我们20多年的友谊泡汤了!”

  四虎不敢演《色`·戒》

  《兄弟》将于18日在全国上映,这部影片聚集了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和汤镇业这4个当年的无线五虎成员,以至于唯一缺席的梁朝伟显得更为引人注目。四虎在被问及敢不敢接演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老易这个角色时,都异口同声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汤镇业和黄日华照旧是插科打诨地回答方式:“我们不敢接演,难度太大。我们都是有家庭有小孩的人了,怕小孩出去被同学笑话,哈哈。”身材保持不错的黄日华还开起老朋友的玩笑:“汤镇业不敢演,他太胖了。”汤镇业立刻接话:“胖可以减嘛,但还是不敢演。”

  而经常被拿来和梁朝伟做比较的刘德华更是逃脱不了这个问题,前日在香港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华仔就以一句“做梦都没胆量去演”打发记者。昨日华仔又开起玩笑说:“《色·戒》太厉害了!我认为梁朝伟在接戏的时候也不知道有这么厉害!”

  超过千万去旅行

  《色·戒》目前在香港的票房已经超过2000万元,《兄弟》的上映势必会引发一场比较。汤镇业呼吁大家:“看完《色·戒》,再去看《兄弟》这种正常一点的电影。”而主演苗侨伟则说:“对此,票房的压力都在老板刘德华身上,我们作为演员已经享受了拍戏的过程。但是我希望票房超过千万,因为刘德华说超千万就会请我们去旅行。”

  《兄弟》集中了无线四虎以及歌坛重量级人物陈奕迅,是一部地道男人戏。刘德华说,他们拍这部电影没有那么大的企图,只要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合作,拍得潇洒简单就行了。会不会赢,他们并不介意。当被问到什么是兄弟时,刘德华再三斟酌才说:“要花时间去质疑到底是不是兄弟的人,肯定不会是真正的兄弟。”“梁朝伟呢?”“我绝对相信他。” 本报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