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不在乎《色戒》被分级 觉得合适就会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色戒》在加州好莱坞ArcLight 影院放映,观众掌声如雷,导演李安和演员汤唯获得好评。虽然影片中的主角女大学生是汤唯主演的第一个重要角色,李安解释说他没必非要找一名无名演员来演这个角色,从大约1万名的试镜角色中选出汤唯是因为她显示了对这个角色历史重要性的敏感。

  汤唯看起来清瘦了很多,那是因为5个月艰苦的拍摄,演员和剧组人员一周工作六天,经常每天工作14个小时。谈到拍摄过程,李安说:“那简直是地狱。”他开玩笑说用没经验的演员演戏也有好处,他说:“也许她会认为拍电影就是这样。”

  当被问及她是如何巧妙地处理复杂情感和激情场景,汤唯描述说这与模拟演戏相似。她解释说:“我知道这个角色想做什么。”她还谈到了看这部影片的困难,她说:“我不能看这部影片,或者说我会哭。”

  李安认为《色戒》从根本上说是一部很重要的影片,因为这样的影片以前并不存在,尤其是在亚洲国家。他表示在拍摄期间他根本不在乎影片被定为NC-17级。他说:“我觉得合适的话我就会开机。”当被问及他是如何构思这种复杂的视觉概念的,李安说:“我演过戏,对我来说,那是最终的表现方式。”(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