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壮壮《那年夏天》拍摄正酣 谢紫彬变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20  新浪娱乐

  由田壮壮监制,青年导演邱奇执导的电影《那年夏天》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据了解,这部影片是导演邱奇专门为象山量身打造的,邱奇父亲曾在象山任职,所以他对象山充满了感情。

  最近迅速走红的青年演员谢紫彬在影片中扮演的则是一个从小城市走出来的女孩,特别有心计,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她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和自己的好朋友抢男朋友,最终也没有达到目的而是独自带着伤痕离开。

  对于这部电影,谢紫彬在塑造人物形象上下足了工夫,科班出身的她对于影片中的角色把握的游刃有余,只是谢紫彬最近非常忙碌,两部戏同时开拍,她也不得不两边跑,在《百年荣宝斋》里谢紫彬扮演一个卧底女特务,结束这两部戏的拍摄,谢紫彬还要接拍新戏,看来转签新东家湖南东方明星影视交流有限公司后,谢紫彬的事业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