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主流影片《东方大港》拷贝数超进口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由上影集团出品、华夏电影发行的十七大献礼影片《东方大港》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首映式。影片极富视觉冲击力,主演苏瑾在现场直言,这部弘扬民族精神的影片,在观赏效果上不亚于任何好莱坞大片。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透露,影片在全国投放的拷贝已经大大超过了近期的任何一部进口大片。

  《东方大港》塑造了一批港口工程建设中的知识精英,整部电影体现出一种大国崛起的气势,展现出现代工业题材影片的特有魅力。影片汇集了苏瑾、廖京生、王洛勇、苗圃等一批明星演员,导演是有“电影鬼才”之称的张建亚,他执导的《紧急迫降》《极地营救》都曾经创造出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虽然这次他一再表示,这部电影最主要的还是以情动人,但是记者在看片中发现,影片特技依然独具匠心,暴风雨、直升机营救、巨浪冲击等场面富有超高的视觉感染力。影片女主角苏瑾现场对记者表示,自己这几年看了不少好莱坞大片,“我看了电影觉得很惊讶,《东方大港》的表现力和冲击力绝不亚于任何好莱坞电影,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人物内心的冲击力,都同一股巨浪一样扑面而来。”

  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及时欣赏到这部优秀的国产影片,该片的拷贝和宣传品数量远远超过同期任何的进口大片。影片将于13日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