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灌篮》入后期 专家赞其身手更胜里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周杰伦《灌篮》入后期专家赞其身手更胜里维斯

周杰伦为新片《功夫灌篮》补配对白与音效,心情超好。

  新浪娱乐讯 耗资超过1千万美元的电影《功夫灌篮》,让影歌天王周杰伦(听歌)脱胎换骨,他在片中从害羞男孩变篮球武功高手,而且说话和唱歌一样超好听。

  周董即将出新片、开演唱会,最近忙到不行,但昨天(10月12日)下午仍冒雨到南港为新片《功夫灌篮》的后期制作录音。原本就敬业的周董,当了导演之后对电影更加求好心切,而且更懂得替老板、导演及工作人员着想,所以说什么也要抽出半天时间,尽力把《功夫灌篮》做得更好。

  《功夫灌篮》中周董饰演穷小子,意外被发现拥有高强的篮球本领和武功,改变了自己和许多人的命运。剧情和特效虽然都极为保密,但据知片中有一场周董发功冰封篮球场的动作特效大戏,连好莱坞特效专家都叹为观止,觉得周董的身手势,保证更胜《黑客帝国》基努-里维斯

  最重原创性、坚持做自己的周董,欣赏里维斯但绝不想当“台湾基努-里维斯”,所以他和导演朱延平、武术指导程小东讨论,为《功夫灌篮》贡献出许多巧妙的创意。原本就酷爱打篮球的周董,更是将自己独门的灌篮绝招施展在片中,在上海取景时,周董灵活矫捷的身手,让许多篮球选手也自叹不如。

  正因为《功夫灌篮》中有许多动作场面,拍时同步收音,目前做后期时才需要周董进录音补配对白和音效。李连杰(blog)曾说周董唱歌飞快,让他每次听都跟不上。这次在《功夫灌篮》中周董不仅灌篮飞快、武功飞快,说话也飞快,但有信心会让观众看得过瘾、听很清楚。至于会不会为电影创作像闪电灌篮般飞快的主题曲?周董觉得看完全片才会有创作灵感。

  和即将于11月2日推出新专辑名称《我很忙》相呼应,周董最近真忙,唱片宣传、电影后期、筹备

演唱会,1个人当3个人用,不过听说唱片预购人气超爆,演唱会摇滚区票已卖出9成,努力有回馈,精、气、神都好像吃了大补品,让周董越忙越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