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出席金鸡百花开幕晚会 高音唱响和谐大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随着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明星阵容的曝光,本届晚会的节目单也基本确定下来。记者从晚会导演组了解到,著名歌手谭晶(听歌,blog)将为本台晚会演唱歌曲《和谐大家园》。

  歌手谭晶当年以一首《在那东山顶上》唱响中国,她高亢明亮的嗓音令许多人为之着迷,也使她在众多年轻歌手中独树一帜。而近期的央视秋晚和特奥会上,谭晶都作为压轴歌手演出,足见她个人的唱功和实力。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再次演唱《和谐大家园》,相信她能够给予这首歌曲最完美的诠释。

  据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晚会总导演田华透露,本届晚会将由“家”、“梦”、“和”三个篇章组成,再加上“序”和“尾声”,在结构上一共有五个部分,将以谭晶演唱的《和谐大家园》作为尾声。这也是晚会的一大主题,也预示着两岸四地电影人和电影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晚会的舞台效果将以富丽堂皇的舞台布景和一流的编舞来营造盛世中国气派。

  敬请关注10 月 24 日和 10 月 27 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 CCTV-6 )全程打造、独家放送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和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 www.m1905.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