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全国巡展15日启动 尹鸿等到场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天下第二》制片方中北华艺获悉,酝酿已久的《天下第二》全国百所高校巡展活动,将于明日晚上六点三十,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启动,届时周星、俞剑红、赵葆华、尹鸿(blog)、王迎庆、钟大丰、饶曙光等著名专家学者将到会就小成本影片的运作进行研讨,《天下第二》的导演冯超,总策划及主演王劲松也将到场与大学生进行交流。

  据悉,这次全国百所高校巡展,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电影》杂志、中北华艺、星美传媒集团、21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经典视觉校园数字院线共同举办的,旨在将这部“搞笑第一”的片子推向全国,让更多的年轻人观看,开发高校市场,为中国电影培育未来观众群。21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在全国17个省有70多所大学有放映厅,经典视觉校园数字院线主要经营范围在北京周边,北京大学、人民大学都是其旗下高校。

  “《天下第二》此番与这两个大学生院线合作,基本上覆盖了全国主要高校,这样范围的大规模巡展,在国内还是少见的。”中北华艺杨女士如此表示。

  为了将这次巡展进行得更加有理论依据,主办方特地召集了一批身在北京的著名电影专家学者参与研讨,与会专家有: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导周星;北京电影学院(blog)管理系主任、《中国电影年鉴》主任编委俞剑红教授;《电影》杂志主编,著名电影评论家、剧作家赵葆华;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影视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尹鸿教授;《中国电影报》社长兼主编王迎庆;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钟大丰教授;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电影研究所所长饶曙光等。

  明日晚上18点30分,《天下第二》全国百所高校巡回展启动仪式暨北师大交流会将在北

  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国剧场举行,专家学者的碰撞将产生什么火花,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