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版《见鬼》预告片曝光 杰西卡角色模仿李心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美版《见鬼》预告片曝光杰西卡角色模仿李心洁

杰西卡-阿尔芭

  新浪娱乐讯 港产片被好莱坞电影公司翻拍已非新奇事,继翻拍刘伟强(blog)《无间道》《无间道风云》大受欢迎之后,翻拍彭氏兄弟代表作《见鬼》的《The Eye》亦将于明年2月上映。而首辑预告片日前亦于网上曝光。

  由好莱坞红星汤姆-克告鲁斯担任监制、《神奇4侠》性感女星杰西卡-阿尔芭主演的美版《见鬼》(《The Eye》)自今年2月开镜之后已新闻多多,早前更一度传出因电影公司不满影片拍得差而下令将原本的两位导演David Moreau及Xavier Palud炒掉,另觅导演补拍;早前阿尔芭就 前往加拿大为影片进行补拍工作。幸好最终影片得以完成,赶及于明年2月在美国公映。

  《The Eye》预告片日前亦已在网上曝光,单看预告片已发觉眼熟,片中多个镜头都与旧版差不多。例如盲妹在电梯中遇到老鬼及原版尾段的公路大爆炸场面等亦一一在新版中重现!

  而在造型方面,饰演失明小提琴家的阿尔芭,无论表情及造型上亦学足原版的李心洁(听歌,blog),为了演活盲妹一角,阿尔芭在影片开拍前,更专程跟专业小提琴家学拉小提琴及用布包着眼睛学习在黑暗中生活。

  港版《见鬼》导演彭顺得悉好莱坞版本保留了不少原作神髓,直言相当欣慰:“好像老伯伯在电梯里那段,我觉得是经典场面,能够保留当然是好事。(有没给意见?)他们开拍前都有问过我有什么应该要加进去,但没透露会拍得那么像。”

  彭顺又称在网络上发现一部印度电影竟与《见鬼》相似度达99%,难怪他笑谓:“这部戏真是犀利,还一毛钱版权费都没有啊,我也在找找看怎样才能买到DVD。(为什么不采取法律行动?)要搞都留给好莱坞那边搞啦,怎么讲人家都签了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