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成葛优“心上人” 甜蜜共度“农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04  新浪娱乐
毛俊杰成葛优“心上人”甜蜜共度“农村生活”

毛俊杰与葛优电影剧照

毛俊杰成葛优“心上人”甜蜜共度“农村生活”

毛俊杰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四段电影故事共同组成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日前已全部完成拍摄。其中《山区》故事中葛优毛俊杰(blog)上演了一幕精彩爱情戏。在影片中毛俊杰扮演葛优的“心上人”,毛俊杰这个淳朴的山里姑娘与葛优饰演的憨厚农民老三之间产生了一段泛着浓浓野草香馨的爱情故事。这段独特的乡村爱情贯穿于故事的始终,毛俊杰的每次出场都给故事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有趣的是,青年演员毛俊杰因与葛优搭档,扮演女主角“春燕”,而被封为“优女郎”。不过当初刚进组时,葛优一直为毛俊杰担心,因为《命运呼叫转移》不仅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而且一向外形时尚的毛俊杰如何能演活村姑难度很大。毛俊杰说:“一开始我跟葛大爷就人物的状态做了一次长谈,他与我对人物的理解与表演的定位上很一致,而且我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非亲兄弟》同样扮演一个农村女孩,这次能再度重温农村生活是很可贵的。”

  接这部电影是因为与葛优的合作吸引了毛俊杰,她说:“我觉得最大的荣幸就是能够得到葛优老师的欣赏。在戏中我与葛优有大量的对手戏,我是葛优的‘心上人’,令葛优每天朝思暮想。电影中以手机为线索,穿针引线,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带来的笑料不断。葛优饰演的庄稼汉与我饰演的村姑就在一个个笑料中恋得越来越甜。”毛俊杰表示跟葛优老师的合作令她受益匪浅,葛优老师身上的喜剧天赋更是让她感受到“葛大爷”的个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