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黄渤首次同台合唱 金鸡舞台上继续“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33  新浪娱乐
郭涛黄渤首次同台合唱金鸡舞台上继续“疯狂”

郭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的明星阵容持续增加,除了刘嘉玲(听歌)蔡琴(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等一线明星倾情加盟外,郭涛(blog)黄渤也将登上金鸡百花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一首《疯狂的石头(blog)(blog)的插曲《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据悉,这是两人首次在舞台上合作演唱歌曲。

  去年,一部《疯狂的石头》让人们记住了郭涛和黄渤这两个名字,他俩凭借不动声色的冷幽默、略为夸张的形体动作以及充满喜剧色彩的方言从电影中脱颖而出,让全国观众开怀大笑之余,也证明了自己出色的演技。但是,除了演戏之外,两人在唱歌方面也颇有天分。郭涛曾在某选秀节目后坦言,自己唱歌很有潜质。而从初中起就迷上唱歌的黄渤在演戏之前曾经是某摇滚乐队的歌手,用他自己的话说,现在是“准备重新唱歌,把嗓子再遛遛。”

  但是,参加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的演出,二人在选歌上颇费周折。《疯狂的石头》中一共有三首插曲,分别是刘德华(听歌)演唱的《累斗累》、片尾的《我是重庆崽儿》和插曲《我爱你亲爱的姑娘》。二人的粤语不行,因此不能演唱粤语歌曲《累斗累》,而身为青岛人的黄渤又不能说十分地道的重庆话,《我是重庆崽儿》也被排除在外,最后只能挑选这一首《我爱你亲爱的姑娘》。

  郭涛和黄渤的首度合作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他们能否在舞台上延续电影中的“疯狂”吗?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19:35,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