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明星上演旗袍秀 金鸡开幕晚会现场比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将于本月24日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举行。记者从开幕式晚会导演组获悉,内地著名电影人袁泉(听歌,blog)、著名歌手朱桦(blog)、香港明星周海媚(blog)将演唱一组中国老电影插曲,并身着量身定做的旗袍出现,在晚会现场大比身材。

  为了迎接两岸三地到来的几代中国电影人,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金鸡百花开幕式晚会将依托苏州浓郁的水乡风情,为观众呈现一场充满古典韵味和时尚风情的多媒体视听盛宴。袁泉、朱桦、周海媚将分别演唱一首老电影中的插曲,给观众带来浓郁的老上海般风情,与主办地苏州的婉约风格一脉相承。届时,三位能将“旗袍穿出味道”的

女明星同时出现,将掀起晚会的一轮高潮。据开幕式总导演田华透露,三位女星的旗袍都由服装名家专门打造,特别定制的旗袍依据女星不同的外形和气质特征来设计,也会融入时尚现代的元素。

  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19:35,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