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大港》展建设者英姿 主流影片观赏性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2: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展现深水港建设者精神风貌的影片《东方大港》日前在北京政协礼堂首映,导演张建亚和主演苏瑾(blog)、廖京生、王洛勇(blog)等出席了首映式。由于张建亚在影片中加入特效、大场面等商业元素,让《东方大港》这部主旋律影片显得观赏性十足。

  《东方大港》以洋山深水港建设者们的动人事迹为蓝本展开,讲述了港口建设总指挥常天启将一支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建设队伍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终于建成世界一流的深水港的动人故事。导演张建亚曾经拍摄过《爱情呼叫转移》(blog)《极地营救》等类型各异的商业影片,《东方大港》是他拍的首部主旋律影片。不过在他看来,“无所谓主旋律和非主旋律,只有我能拍和不能拍的。”张建亚驾驭商业片的丰富经验还是在拍摄中帮了大忙。他在影片里匠心独运地营造出直升机抢险营救、巨浪冲击、海水淹没港口等宏大场面,真实而极富视觉冲击力,让《东方大港》在商业元素上不属于一般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