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内地推迟上映 台湾票房超《卧虎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中影集团昨天向记者透露,原定10月26日在内地公映的《色戒》已推迟至11月。中影集团媒体发言人翁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色戒》由安乐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因为素材还没到,所以赶不及10月26日的档期。

  对于影片在内地推迟上映,翁立也表示很遗憾,“从目前情况看,《色戒》有望于11月1日在内地公映。”随后影片出品方安乐公司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色戒》在香港和台湾两地的票房均告大捷,在香港超过2000万,在台湾则超过了当年《卧虎藏龙》的票房,内地上映前景也十分被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