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大港》在京首映 向党的十七大献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35  天津日报
《东方大港》在京首映向党的十七大献礼(附图)

《东方大港》海报

  本报讯 (丁克)影片《东方大港》日前在京首映,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电影特技运用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其实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以工业建设为题材的影片并不多见。而《东方大港》更是以真实事迹改编的,对观众来说,更加亲切,也更加令人感动。

  在影片的首映式上,导演张建亚率领他的主演团队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而让他们谈得最多的不是影片的故事情节、拍摄过程中的辛苦,而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东方大港。

  该片由张建亚执导,其作品《紧急迫降》《极地营救》等均运用大量特技,在国内获得了较高票房。在《东方大港》中,张建亚继续用特技效果向观众展示了暴风雨袭击、直升机抢险营救、巨浪冲击等场面。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的这部影片塑造了洋山港建设中一批知识精英形象,讲述了洋山港建设总指挥常天启将一支来自四面八方的建设队伍拧成一股绳,建成世界一流深水港的故事。廖京生、苏瑾(blog)苗圃(blog)等实力派演员的表演颇为感人。

  洋山深水港于2002年6月全面开工,2005年12月开港运营,是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争夺全球航运市场中心地位的重大工程项目。影片正是以此为背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

  影片在观赏性和可看性上也下足了功夫。导演张建亚在影片的特技运用上匠心独具,对于各种暴风雨、直升机抢险营救、巨浪冲击等场面,都力求震撼人心、富有视觉冲击力,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该片作为十七大重点献礼影片,12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