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推迟上映 《光荣的岁月》补档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5  南方日报
《色,戒》推迟上映《光荣的岁月》补档期(图)

《光荣的岁月》补档期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色,戒》因故再度延期于11月1日上映。《色,戒》延期的原因,有关方面没有明确说法,一种说法是因为尺度,在审查上多花了一些时间,还有一种说法是档期原因。它留下的空档将由二战大片《光荣的岁月》补上,《光荣的岁月》将于10月26日在广东院线上映。

  《光荣的岁月》2007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美国广播电影影评协会奖、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戛纳电影史上首度由5位主演集体获得影帝)、法国凯撒电影节最佳原创剧本奖等。影片讲述了从1944年到1945年,当法国开始摆脱纳粹统治的时候,法国军队中4个非洲“土著”士兵的经历。片中有一句经典台词:“解放了法国,我们就可以回家了!”一群来自北非的阿拉伯裔士兵,不远万里参加二战,无论目标是金钱还是自由、平等、博爱,他们最终成长为将纳粹德军赶出法国的急先锋。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说:“这部影片是对二战中法国非洲部队的感谢。他们留给我们的勇气和民族之间亲如手足的情谊,值得我们长久分享和珍藏。”《纽约时报》也给予了该片高度评价:“这是一部关于勇气和牺牲,关于危险与团结,关于英雄与无奈的史诗之作,带着巨大的力量、壮美和情感。演员一流的表演,更使得影片鲜活生动。” 陈祥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