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击电影《革命到底》 上映三日被批片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50  新浪娱乐
追击电影《革命到底》上映三日被批片名俗(图)

《革命到底》最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满堂喝彩的首映礼之后,10月12日,“十七大献礼”影片《革命到底》在全国隆重上映。这部没有名角大腕加盟的电影像战争版《疯狂的石头(blog)(blog)一样,以极具历史“草根”气质的另类风格搅热了周末影院。

  看似冷清的秋季档期,国产、港片汇聚一堂,其票房竞争也是充满了火药味。电影《革命到底》虽然利在口碑相传,但走进影院的人多数认为片名不够吸引,是乍一看就想跳过不再考虑看的类型。俗雅之间并无界限,许多人正是因为这不起眼的片名,才想一探究竟。事实是,一个半小时的电影看下来,人们记不清自己笑了多少次,只觉得整个影厅里笑声不断,原本紧绷的笑神经不断被引爆,90分钟的时间里让人意犹未尽。期间,全场竟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在片子的最后,大多数观众都忍不住流泪。

  当你笑得脸皮发麻后又被悲情打动,你也许更加佩服影片内涵的深意,《革命到底》让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了历史。走出影院不禁自问,究竟记住了什么,影片要告诉我们什么?

  《革命到底》的故事背景安放在长征革命的红色年代,一个貌似不太吸引眼球却不乏有号召力的时代。一句“谁当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的诺言,让三个痴情的年轻人毅然挺身,激情昂扬地踏上了生死未卜茫茫征途。也许开篇会让人心生厌恶,因为国难当头,护家卫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这三个男人却只为美人的金口承诺而奋不顾身。这让人无法不对坚持“革命到底”产生怀疑。从他们不顾大局,生死置外到牺牲自己,情节的推进一点点化解心中的疑问。在战火燃烧的征途上,情敌与战友的情愫在三个男人体内纠结,一路上那无数个温暖动人的细节,让我们在激情微笑中包含热泪。(子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