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虎共聚话《兄弟》 刘德华坚信:票房不会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李佳(blog)佳)集合了无线“四虎”中的刘德华(听歌)、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主演的华语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以下简称《兄弟》)即将于10月18日起在内地全线上映。上周,《兄弟》导演赵崇基携剧中主演刘德华等“四虎”以及陈奕迅(听歌)黄奕(听歌,blog)、张兆辉等人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全球首映礼,而该片的首映礼影票十分走俏,比平时高出很多的票价被影迷们一抢而空,人们纷纷表示了对这些现实中的好兄弟们在剧中作为正邪两派相互博弈的期待。

  在当天下午发布会上,剧中的兄弟情谊仍然是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期待“四虎”重聚的《兄弟》,故事主线会围绕“四虎”而展开,但事实并非如此。按导演赵崇基的话说:“事实上,影片围绕的是苗侨伟和陈奕迅这对“兄弟”而展开。并且,《兄弟》讲的不是兄弟情,而是更多探讨兄弟之间的不信任。刘德华心中对兄弟的定义是:彼此感情的交流是直接的,不用花时间思考两个人的关系,反之,则根本谈不上“真兄弟”。当有记者追问:“那你和梁朝伟(听歌)是不是真兄弟呢?”华仔想都没想地回答:“我绝对相信他。”华仔还透露,今后会继续拍摄类似的题材。

  在《兄弟》中,刘德华不仅担当主演,同时又是影片的出品人。问及对票房的期待,他表示,影片投资1500万,在香港如果票房能超过800万就很满意了。他说:“其实,这只是一部大家用心拍成的电影,对于票房和反响我们没有想那么多。”但是,华仔也坦言,该片已经筹备了海外发行的计划,选送去各大电影节参与评奖则暂无考虑。他坚信“该片的发行一定不会亏本”,“如果大家喜欢里面的角色,这部影片就已经成功了。我相信它的票房不会差。”李佳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