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出演《志愿者》 挨饿受冻心甘情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20  新浪娱乐
佟大为出演《志愿者》挨饿受冻心甘情愿(图)

“志愿者”佟大为是真冷得发抖

  新浪娱乐讯 对于《志愿者》(blog)这部戏,佟大为(blog)可谓是付出了心血了。虽然接戏的时候片酬不高,但佟大为演得是很投入的。身为奥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他,在扮演一位志愿者时,投入的是比表演更多的东西。影片拍摄的时候是冬天,但不巧片中正好有下雨的戏,佟大为这时还要表现出全身湿透的狼狈相。数九寒天中,头发全部淋湿,还要全上湿透的外套,佟大为当时就冷得抖了起来;可他脸上的戏出来得还是很到位,这组镜头拍出来效果非常好。拍完后,佟大为喷嚏连连,险些感冒。

  由于是影片经常出外景,剧组吃饭很成问题,在主景也是学校拍时,还有人送饭,但出了外景经常方圆几十里也找不到吃饭的地方。有一次在洱海边拍外景时,由于时间紧,连

方便食品都没时间多买,全体人员从导演到场工都是矿泉水加面包对付了一天,佟大为也不例外!但佟大为事后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拍戏嘛!常有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