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中井贵一用眼神交流 苗圃难忘《凤凰》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04  新浪娱乐
与中井贵一用眼神交流苗圃难忘《凤凰》时光

苗圃与中井贵一用眼神交流

与中井贵一用眼神交流苗圃难忘《凤凰》时光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日合拍的电影《凤凰》最近捷报频频,不仅被定为第二十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同时还入围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其它优秀影片一起竞争最高奖项樱花大奖。

  《凤凰》的女主角苗圃回忆起这部电影时,感慨颇多。不仅因为《凤凰》是她拍摄过的最艰苦的一片电影,影片中与男主角日本演员中井贵一的对手戏更是令她难忘。当记者问她对中井贵一的感觉时,苗圃笑言“中井贵一是绅士的,是幽默的。虽然我不太会讲日文,但我们在现场的交流仍然是非常顺畅的,很多时候,交流是不需要语言的,只要一个眼神我们就可以知道想要什么或者想要干什么,实际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需要用心灵的。”

  据悉,苗圃将于19日前往日本参加东京电影节,此次有两部电影《凤凰》、《樱桃》入围的她亦很大的有机会摘得本届影展的影后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