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女郎苗圃柔美出镜 颠覆中性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凤凰》女郎苗圃柔美出镜颠覆中性形象(图)

苗圃柔美出镜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中性形象、爽朗性格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青年演员苗圃(blog),近日以柔美造型出现在其所代言的首饰广告中,在广告拍摄现场令众人惊艳。

  今年以来,因为学习飞行而被关注的苗圃,最近因为其两部电影《凤凰(blog)》、《樱桃》同时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凤凰》作为开幕电影还将拉开此次电影节的序幕,同时还入围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与其它优秀影片一起竞争最高奖项樱花大奖,而被媒体称之为“凤凰”女郎。

  《凤凰》讲述了乱世中萍水相逢(blog)的一对男女之间所产生的如凤凰涅磐般的动人爱情。而在此次的广告拍摄中,苗圃也以其清新的造型和柔美的性格设定,讲解了女人与首饰之间的“爱情”故事。颠覆了之前常常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中性状态,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苗圃将于本月19号前往东京参加第二十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希望届时“凤凰”女郎能带给我们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