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鸡百花开场短片成焦点 央视电影频道独家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开场短片成焦点央视电影频道独家回应

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27日举行的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上,承办方央视电影频道(CCTV-6)投资拍摄的国内首部颁奖典礼开场短片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今天,关于此部开场短片的消息在众多媒体报道后,很多记者纷纷致电询问详细情况并提出疑问,为此,央视电影频道(CCTV-6)特在第一时间独家回应,解答疑问。

  疑问一:是第16届还是26届?

  今年举办的是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6届中国电影节金鸡奖,而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两台晚会分别叫做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和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分别在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19:35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转播。颁奖典礼开场短片是作为一个特别的开场方式,在27日晚的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上放送,而非24日的开幕式晚会。

  疑问二:是“开场大片”还是“闭幕短片”?

  这两个叫法指的是同一个,它的准确叫法是“颁奖典礼开场短片”。因为该短片是在颁奖典礼上作为开场方式,而且演员均是影帝影后级人物,所以有人称它为“开场大片”。又因为有开幕式在先,很多人把颁奖典礼叫做闭幕式,所以又有了“闭幕短片”的叫法。“颁奖典礼开场短片”是唯一准确的叫法,它将在27日晚的颁奖典礼上与观众见面。

  疑问三:完整的导演和演员阵容到底如何?

  颁奖典礼开场短片的阵容用“强大”形容是绝不为过的:导演由伍仕贤(blog)担当,伍导曾经凭借《独自等待》赢得了无数观众,而最近,他正在努力准备他的第二部长片,准备明年初投入拍摄。颁奖典礼开场短片的演员方面,更是巨星云集,由章子怡刘烨葛优担当主演,三位都曾经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摘得“影帝影后”的桂冠。新科华表影帝富大龙和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blog)一鸣惊人的黄渤也会在短片中客串角色,更是让该部短片锦上添花。

  疑问四:剧情如何?

  由于颁奖典礼开场短片一共只有三分钟,所以故事梗概不方便曝光,要等到27日晚上的颁奖典礼现场才能揭晓。但是,我们将相继放送关于该短片的独家花絮、独家预告片、图片资料等,并进行探班,第一时间进行报道。虽然只有短短三分钟,但故事绝对精彩,强大的导演和演员阵容所呈现的最后短片,也一定会让观众过足瘾。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关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和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