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折翼天使继续高飞 《隐形的翅膀》走进北京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52  新浪娱乐
折翼天使继续高飞《隐形的翅膀》走进北京大学

《隐形的翅膀》走进北大

折翼天使继续高飞《隐形的翅膀》走进北京大学

和影迷合影

折翼天使继续高飞《隐形的翅膀》走进北京大学

场面热烈

折翼天使继续高飞《隐形的翅膀》走进北京大学

导演签名

  新浪娱乐讯 自7月8日亮相“2007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以来,六部委联合发文的推荐影片《隐形的翅膀》先后在全国各省市地区展开上映,取得了专家和观众等各方面的一致称赞,截至10月7日部分上映地区票房累计达380万元。在取得广大群众认可的同时,《隐形的翅膀》也荣获了第十二届华表奖“优秀少儿影片奖”,并且入围第十五届印度国际儿童电影节亚洲全景竞赛单元。

  继走入

北京师范大学后,10月13日晚六点半,《隐形的翅膀》再次走入北京地区高校,在
北京大学
座无虚席的百年讲堂和广大学子进行了青春与关爱的碰撞。90分钟的电影过后,2000多名观众对电影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学子眼中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随后主创人员上台和在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北京大学的学生向剧组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让人震撼、让人感动的影片,尤其是女主人公志华那种顽强与命运做斗争的精神更是值得大家学习。主人公志华的扮演者,华表奖优秀少儿女演员奖获得者雷庆瑶也来到现场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当广大观众了解到影片主人公的原型在现实中也是一个坚强、开朗大方的17岁女孩时,人群开始涌动,踊跃的向主创人员提出自己的问题。面对热情的观众,导演冯振志、制片人赵慧利和主演雷庆瑶一一作答并满足了观众的要求,引起阵阵的掌声。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向雷庆瑶致以温暖的祝福,并表示期待导演的下一部作品。

  整个见面活动都充满了爱的温度,影片还吸引了包括周边地区居民在内的广大家庭成员来集体观看,人们表示这样一部励志题材的影片是他们期盼已久的好作品,并感谢导演带来这样一部与众不同的好电影。整个互动过程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观众在雷庆瑶动人的歌声中仍不肯离去,纷纷上台和主创人员交谈,全场气氛再次高涨。能够引起大家这样热烈关注的影片在同类题材中实属难得。

  目前,影片的宣传活动仍在进行中,将有更多地观众有机会亲自看到这部令人感动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