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上映 曾志伟黄秋生配角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05  东方早报

  集合了曾志伟(听歌)黄秋生(听歌)吴镇宇三位香港演技派男星的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于本月19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编剧兼监制王晶又一次把香港电影传统的喜剧、枪战元素结合起来,编织了两个不太严肃的英雄对抗一个犯罪组织的故事。从昨日沪上看片会的反应来看,这部娱乐性很强的电影还是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只是片中的普通话配音不能很好地贴合角色,很多时候影响了观看的投入性。

  吴镇宇曾在《神枪手与智多星》的关机发布会上“发牢骚”,说这部电影的主角是片中小雨的扮演者唐嫣(blog),三位男演员都是为她配戏。不过记者看片后感觉整个电影就是围绕着曾志伟、黄秋生、吴镇宇展开。三位男配在片中似乎较上了劲,将神枪手阿昌、智多星阿智以及大老板胜一演绎得相当有说服力。而且三个男配角各司其职,吴镇宇负责耍帅,黄秋生则是一派老谋深算的模样,而饰演反派的曾志伟则延续《无间道》中的阴狠。

  除了精彩的枪战戏,王晶在该片的台词上也下了一番工夫,其中调侃起片中主演曾志伟的高度以及黄秋生的演技,让观众看得亲切而轻松。而在影片最后,王晶还不忘留个《无间道》式的意外发现给观众,尽管与影片的情节发展关系不大,但足以给观众一个满意的大团圆结局。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