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走群星路线 下月叫板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10  东南快报

  继成功打造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之后,出品方继续打造“呼叫转移”系列电影。昨日,这个系列的最新力作《命运呼叫转移》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

《命运呼叫转移》走群星路线下月叫板大片(图)
《爱情呼叫转移》关机仪式现场

  该片由4部喜剧短片组成,分别讲述了4个不同人群被手机影响生活的故事。由刘仪伟、孙周、林锦和与张坚庭四位导演用了两个月时间拍竣,精彩的剧情令参演的大腕们纷纷大呼时间太短,演得不过瘾。该片的演员则囊括了杨立新(blog)徐帆徐峥葛优邱心志、孔维(blog)闫妮、姚晨(blog)等人,阵容可谓强大豪华。

  这部电影即将于11月18日上映,出品方对于该片的票房毫不担心,派格太合传媒董事长孙健君对记者表示:“喜剧片是贺岁档老百姓最认可的类型片,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而《爱情呼叫转移》的票房成功也为《命运呼叫转移》奠定了‘群众基础’。”本报记者 金剑辉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