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影评人协会收回品牌 金紫荆颁奖礼面临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27  新浪娱乐
香港影评人协会收回品牌金紫荆颁奖礼面临停办

金紫荆帝后刘青云与蔡卓妍,希望颁奖礼能继续开办!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紫荆颁奖典礼”近年备受非议,“香港影评人协会”昨天发声明指主办的公司不称职,决定收回金紫荆的品牌权!

  近年金紫荆颁奖典礼赛果引起外间争议,昨天金紫荆奖永远拥有者“香港影评人协会”发声明,称“金紫荆文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近年举办颁奖礼偏离原意,注重商业利益充撑场面,损害协会和金紫荆品牌,工作极不称职,决定立即收回金紫荆品牌,并不再与对方合办颁奖礼,认为目前金紫荆的运作状态只令协会声誉蒙羞。至于会不会停办,协会理事会联系人何威表示,要协会开会过后才有定案。

  影后阿Sa称其具有代表性

  对此,应届金紫荆影后蔡卓妍(听歌)(阿Sa)认为金紫荆已是香港一个代表性的颁奖礼,希望可做得更好。刘德华(听歌)表示颁奖礼是鼓励艺人的渠道,若赞助上有问题,可找ICAC协助或找适合人选改革。而曾炮轰金紫荆商业味重的金像奖荣誉会长张同祖,认为事件是其内部问题,不便回应,但若有人借艺人之名牟利则值得关注。“金紫荆文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主席蔡继光表示仍未收到正式通知,收到通知后会召开记者会。

  “金紫荆颁奖典礼”至今已举办12届,由于2003及2004年的颁奖礼出现严重亏损,故2005年“香港影评人协会”与“金紫荆文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签定协议书,往后的颁奖礼由后者主办。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