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杀青 欲正面迎击《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昨天下午在北京金库KTV举行了最后两个单元故事《山难》和《山区》的关机仪式。导演孙周、沈雷,演员邱心志、孔维(blog)毛俊杰(blog)出席了关机仪式。出品人孙健君表示,作为贺岁档市场的“传统保留曲目”,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接受《集结号》《投名状》这两部战争大片的挑战。

  和去年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一样,以四段电影故事共同组成的《命运呼叫转移》依然走群星贺岁的路线,但是除了徐峥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三位“老人”之外,其他都是新面孔。在这些“新人”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葛优。葛优此次出演的是孙周导演执导的《山区》,但他本人昨天并未出席关机仪式,对此孙周半开玩笑地解释,“葛优是为了保持神秘感,等影片首映时再跟大家见面。”实际上,在老搭档冯小刚暂别贺岁喜剧之后,这是葛优第一次凭借喜剧片重返贺岁档。

  昨天,邱心志、孔维、毛俊杰几位主演的到来也成为现场媒体的焦点。邱心志在《山难》中,演绎一名谎话连篇、不择手段的“坏”男人。而主演《太阳照常升起》的孔维,饰演一名常被有外遇的丈夫欺骗的“可怜”女人。在发布会现场,毛俊杰被记者问及与葛优老师对戏的感受她说:“紧张并兴奋着,就像被评选上三好学生一样骄傲,但是又担心自己不够优秀被老师骂。”

  距离年末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迫于《集结号》和《投名状》这两部战争大片的威力,不少原本瞄准贺岁档的影片都在上映时间的确定上显得犹豫不决,而《命运呼叫转移》却坚决选择在贺岁档出击。出品人孙健君表示,喜剧片是贺岁档老百姓最认可的类型片,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而《爱情呼叫转移》去年的票房成功也为《命运呼叫转移》奠定了“群众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