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票房一路走高 忠贞爱情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影片《革命到底》自12日上映以后,票房一路走高,首周末票房飘红。

  记者采访了万达影院副总经理刑燕,刑总介绍说:“电影《革命到底》每天排到3场,观众上座率比同档期、同类型的片都要好,很多年轻的观众和情侣前来观看。观众口碑也很好,相信随着影片放映的推进,会有非常不俗的票房表现。”

  观众表示,走进影院观看该片的原因是因为关注到媒体关于影片创新独特的故事视角的报道。影片讲述的三个男人为了同一个女人走上沙场的奇特恋情无疑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也是影片创新之处。

  一位与男友一同观看影片的80后女孩对记者说:“影片中女主人公阿山的忠贞爱情很令人感动,三个男人死了都要爱的气魄也很令人震惊。今天带我朋友来,就是让他看看那个战争年代的惊世爱情。”

  导演陈健对于《革命到底》首周末票房情况表示非常满意:“作品得到观众认可特别兴奋。影片票房如此火爆,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吧。”

  影片主演百花影帝吴军(听歌,blog)说:“作为演员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自己的作品得到观众的喜爱。观众对于影片是最有发言权的,好坏还是让观众走出影院的时候去评判吧。”谈到年轻观众为何喜爱这部影片,吴军说:“我想是因为影片中所表现的爱情忠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