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海伦-米伦夫唱妇随 加盟《爱的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5  上海青年报
“女王”海伦-米伦夫唱妇随加盟《爱的牧场》

海伦-米伦(资料图片)

  本报讯 徐佳 62岁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海伦·米伦证实近期将出演老公泰勒·哈克福德执导的新片《爱的牧场》(LoveRanch)。这部影片讲述了美国第一家合法的声色场所——“野马牧场”的老板乔·肯弗特夫妇的传奇经历。除了海伦·米伦外,剧组还邀来了同样是老戏骨的乔·派西与她同台飙戏。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编剧正是今年冬季大戏《美国黑帮》的编剧马克·贾克逊,这更为影片的观赏价值增加了砝码。

  《爱的牧场》取材于在美国人所皆知的内华达州“野马牧场”。影片讲述了其经营者乔·肯弗特与妻子萨丽·肯弗特的爱情故事。海伦·米伦和乔·派西将出演肯弗特夫妇的角色。乔·肯弗特是美国历史上极具争议性的一个人物,他于1971年领到了美国首张合法声色场所的营业执照,把生意经营得兴隆无比。除此之外,他还极具艺术天赋,由他制作的记录电影佳评不断。不过,这个怪才却因为一件没有结论的谋杀案而声名狼藉。1976年,曾击败过拳王阿里的著名拳击运动员奥斯卡被“野马牧场”的警卫枪杀,而影片《爱的牧场》将着力展现这一事件,并暗示这位拳王的不幸与他和萨丽的暧昧行为有密切关系。

  “爱的牧场”是1985年的《白夜逃亡》以后,泰勒与妻子海伦首次合作。泰勒因此表现得非常兴奋,“与米伦合作真是太值得高兴了,但是我不得不请求她来演这个角色,她很忙,对角色很挑剔,除非角色很伟大,否则她不会答应。”

  2006年,海伦·米伦凭借《女王》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荣,之后戏约不断。最近她刚完成了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的《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的拍摄工作,接下来又将投身到多部戏剧之中。为了适应海伦·米伦的时间表,泰勒决定将《爱的牧场》的开拍时间定在明年1月,地点选在新墨西哥州。同时,泰勒希望这部影片能够赶得上参展多伦多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