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背上的法庭》法国受宠 少数民族生活作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四川小伙吕玉来(blog)可谓风头正盛,他主演的《红色康拜因》不负众望,最终在釜山电影节上斩获大奖。“釜山电影节”的余音未绝,吕玉来的名字再一次登上了法国各大主流报刊。

  10月3日,由吕玉来主演的电影《马背上的法庭》在巴黎成功上映,标志着这部运筹两年之久的获奖电影正式开始海外发行。本片是一部拿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的生活作背景,以中国内地偏远山区中流动法庭的执法方式为题材的现实主意影片。据了解,《马背上的法庭》热映一周后,法国各大媒体对影片做出了报道及评论,尤其称赞了吕玉来的表演。据悉,该片已计划之后登陆德国和意大利。 (记者 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