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重返贺岁档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已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昨日在北京关机,并曝光首款海报。出品人孙健君表示,作为贺岁档市场的“传统保留曲目”,《命运呼叫转移》最大的看点就是葛优凭借喜剧片重返贺岁档。而第一次换了老搭档冯小刚,葛优这位冷面笑匠能否依然让观众“忍俊不禁”成为一个悬念。

  去年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获得1700万元票房,而《命运呼叫转移》依然走群星贺岁路线,除了徐峥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三位“老面孔”,又注入了新鲜“血液”。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葛优。葛优此次出演的是孙周导演执导的《山区》段落,葛优和毛俊杰(blog)在片中演农民谈恋爱。

  《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位导演独立执导,出品人孙健君表示,虽然故事背景、人物关系各不相同,但是四位导演却十分默契地用一件特殊的道具和关键人物将四部短片串联到了一起,这个道具究竟是什么,希望观众到影院里寻找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