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以故事取胜 票房一路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09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以故事取胜票房一路攀高(图)

电影《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十七大献礼影片的《革命到底》自12号上映以后,在备受争议的同时绝对地颠覆了传统主流给人们的印象。影片虽然有悖于传统“红色”影片,但其“离经叛道”并不同与街头巷尾的桃色故事,或小报杂文中的绯闻噱头。扛着献礼这面大旗,《革命到底》上映以来票房一路攀高,首周末票房飘红。

  记者来到万达影院了解情况,据悉,电影《革命到底》每天排满3场,是黄金时段重点推出影片,前来观看的多是年轻的观众和情侣。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映,《革命到底》以战争喜剧类型优势,又主打“黑色幽默”牌,故一推到影市就引起了良好反响,可谓是给节后的冷清局面打了一针兴奋剂。相信随着影片放映的推进,会有非常不俗的票房表现。

  当你未走进影院真正感受,很难想象《革命到底》会是什么面貌。看完影片,也许正是你所想象中的那样,也许是实现了你的一种观赏期盼。这不仅在于编导成功地将索然无味的历史转变为银幕之上的生动映画,也不仅在于它的杂糅风格。影片在描摹恢弘激烈的战争场面的同时,贯穿着对人物的细腻勾勒,让观众时而被幽默的故事情节逗得大笑不止,时而为以机智取胜的精彩桥段高呼齐掌,时而又被人物间的真挚情愫感动落泪。《革命到底》既包含了对人性与命运地深刻探讨,也富有诙谐幽默的喜剧元素,从而具有较强的观赏适应性。(日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