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受邀参加东京影展 开幕式电影周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受邀参加东京影展开幕式电影周任嘉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于10月20日至28日在东京举行,由于近年来中国电影在日本掀起了一股华语影片热潮,很多中国内地影星在日本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因为《墨攻》的大热而在日本极受欢迎的范冰冰就因此而获邀出席本次的东京电影节

  东京国际电影节是当今世界9大A级电影节之一,是与开展开展戛纳、柏林、威尼斯等齐名的电影盛事,也是亚洲最大的电影节,是让世界了解亚洲电影的一个良好契机。为了表示对影展的重视,范冰冰特地请知名设计师度身订做了一套粉色的礼服,并配以菜百首饰(DeBeers)提供的价格不菲的珠宝,以求在开幕式的红地毯上充分展示中国影人的风采。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首次举办中国电影周活动。在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历史上,中国电影一直占有重要的位置,2005年就曾举办过中国电影诞生百年纪念活动,此次的电影周是由东京电影节组委会、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等共同策划的,同时也是“2007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作为应邀出席电影节的嘉宾,范冰冰也将携其主演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在电影周上进行展映,届时涩谷、惠比寿和六本木等东京繁华区域的影院将上映包括《爱情呼叫转移》、《勇士》在内的多部中国影片,范冰冰也将同时以嘉宾身份到场,为中国电影助威。

  日前,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竞赛单元的国际评委名单,其中包括评审主席,美国制片人艾伦??拉德二世,以及由加拿大电影人塞吉??洛塞克、著名作曲家尼古拉??皮奥瓦尼、中国台湾编剧吴念真、日本演员香川京子和日本导演降旗康男组成的评审委员团。得知了评审阵容后,范冰冰表示,这次的评审组合非常多元化,电影行业的各个环节都有代表,而且这些人都是业内具有丰富经验且取得了不凡成就的前辈,虽然这次电影节自己没有影片参与奖项的角逐,但如果有机会向评审委员们多加学习,就是此行的最大收获了。

  据悉,范冰冰已于昨日(16日)奔赴日本,为东京电影节做前期准备,希望以最好的状态亮相在20日晚的红地毯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