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命运呼叫转移》重拾喜剧 换搭档再拼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59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昨日在北京举行了最后两个单元故事《山难》、《山区》的关机仪式,导演孙周、沈雷,演员毛俊杰(blog)、孔维(blog)邱心志一同出席。

  和去年大卖1700万票房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一样,《命运呼叫转移》依然走群星贺岁的路线,但是除了徐峥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三位“老人”之外,其他都是新面孔,在这些“新人”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葛优。实际上,在老搭档冯小刚暂别贺岁喜剧之后,这是葛优第一次凭借喜剧片重返贺岁档,出演孙周导演执导的《山区》中的单身汉老三,被“村姑”毛俊杰迷倒。

  现在距离年底贺岁档期还有两个月时间,迫于《集结号》《投名状》两部大片的威力,不少原本瞄准贺岁档的影片都在上映时间的确定上显得犹豫不决,而《命运呼叫转移》却坚决选择在贺岁档出击。出品人孙健君对记者表示,喜剧片是贺岁档老百姓最认可的类型片,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而《爱情呼叫转移》去年的票房成功也为《命运呼叫转移》奠定了“群众基础”;从另一个角度分析,《集结号》和《投名状》也让年末的电影市场受到高度关注,“水涨船高”,每一部在这个档期上映的影片都会因此受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