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贺岁呼叫转移至《山区》 喜剧功力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05  今晚报
葛优贺岁呼叫转移至《山区》喜剧功力获认可

《命运呼叫转移》海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贺岁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昨天下午在北京金库KTV举行最后两个单元故事《山难》和《山区》的关机仪式,并曝光《命运呼叫转移》首款海报。导演孙周、沈雷,演员毛俊杰(blog)、孔维(blog)邱心志出席了关机仪式。

  和去年取得1700万元票房的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一样,《命运呼叫转移》依然走群星贺岁的路线,但是除了徐峥范冰冰(听歌,blog)刘仪伟三位“老人”之外,其他演员都是新面孔,当中最吸引眼球的当数葛优。葛优此次出演的是孙周执导的《山区》,出品人孙健君看过粗剪的样片后向记者们表示:“这是葛优多年来演得最好的一部影片。”导演孙周却表示:影片实在太短了,葛优的演技刚刚开始“往上长”的时候就结束了。

  由于在《山区》段落中毛俊杰是葛优的“梦中情人”,有不少两个人“触电”谈恋爱的镜头。在发布会现场,毛俊杰多次被记者问及与葛优对戏的感受。“紧张并兴奋着,就像被评选上三好学生一样骄傲,但是又担心自己不够优秀被老师骂。”毛俊杰称由于第一次与葛优这样的大腕合作,难免由于紧张而忘了台词,但是葛优的幽默让她渐入佳境,游刃有余地大展“村姑”的魅力,迷倒葛优扮演的单身汉老三。

  发布会现场还揭晓了影片的第一款海报,按照刘仪伟的话来说“没别的,就是人多”。除了已经公布的4部短片的主演,海报上还有林依轮(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金莎(听歌,blog)等。

  距离年末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迫于《集结号》《投名状》这两部影片的威力,不少原本瞄准贺岁档的影片都在上映时间的确定上显得犹豫不决,而《命运呼叫转移》却坚决选择在贺岁档出击,将于11月18日公映。从首版曝光的片花来看,《命运呼叫转移》延续了《爱情呼叫转移》的喜剧风格。出品人孙健君对记者表示,喜剧片是贺岁档老百姓最认可的类型片,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而《爱情呼叫转移》去年的票房成功,也为《命运呼叫转移》奠定了群众基础。从一个角度分析,《集结号》和《投名状》也让年末的电影市场受到高度关注,每一部在这个档期上映的影片都会因此受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